090925 雪霸國家公園 雪見遊樂區 司馬限林道


趁著term break
禮拜五下午三點多跑回新竹騎CPI
四點半到了中興派出所辦了入山證
警察先生本來還不讓我進去
說雪見四點半就關門了上去也看沒有
還說會迷路
我想說這種路有啥好迷路的
跟他盧一下
他就問所長讓不讓我進去
幸好他說可以
我這就入山了
而且這裡入山竟然不用付十塊錢
新竹秀巒檢查哨就要,看來苗栗比較好
我這就騎上雪見了
我本來就沒打算爬山
因為前一周才從奇萊南華回來累得要死
就只打算騎車
一路上風景真不賴
值得一去再去
以下是照片














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