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30917 New Nexus7 到貨

原本都已經要從美國的B&H線上購物買臺New Nexus7直接寄回台灣了。就在要做決定的時候,台灣也放出了預購的消息,也就因為這樣我放棄了海外購物的複雜流程,選擇買了比較貴的台灣版New Nexus7。
這也算開箱
經過一個多禮拜的等候,New Nexus7趕在中秋節前夕到貨了。
收到New Nexus7當然自己先來把玩一下,說實在,真的是比舊款Nexus7好上非常多。
外觀質感、Full HD螢幕、照相機、32Gb空間,看規格,真的是沒話說。可是內涵呢?我用起來的心得是非常空虛。因為Full HD螢幕只有在看高解析度照片時候才有差別(高解析度指的是高過1920x1200),其他時候像是看影片玩遊戲根本沒有全解晰度在跑,大概是為了省電,也可能是CPU、GPU根本不夠支撐這種解析度。另外在看電子雜誌,New Nexus7的確可以很清楚地將內容中的小字呈現出來,但是字體實在太小了,必須在很近的距離才能看見,可我不希望近視加深,只好在使用時不斷地縮放縮放,這時候我會想要買10吋的Xperia Tablet Z。
雖然規格有差異,但是實際使用和一代Nexus7沒多大不同。如果你和我一樣是擁有一代的人我真的不建議買二代。而準備要入手平板的人,如果你有預算考量,現在一代32Gb已經降價到6990,和二代有3000元的價差下,我反而覺得一代更超值。如果你預算很充分,又沒有一代,那當然要入手New Nexus7了。
PS. 補充說明,New Nexus7這次銷售情況和去年大不同,去年Nexus7台灣上市時,可是大缺貨,各大購物網站都缺貨缺很大,沒預購到要搶現貨的,還真要碰運氣。但是今年New Nexus7則大不同,雖然有預購,可是9/17之後卻有足夠的現貨賣給沒有預購的人,想來我預購根本是冤大頭。由此推論,New Nexus7要不是銷售不如預期,再不就是備貨充足,當然我希望理由是後者,但我私心的認為是前者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